「契訶夫,我願為你朗讀」活動影片整理好囉!沒能到現場的讀者歡迎上線看看。


▲契訶夫我願為你朗讀-活動剪輯

2010年8月29日櫻桃園文化在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主辦契訶夫150歲誕辰紀念活動「契訶夫,我願為你朗讀」,邀請特別來賓朗讀契訶夫的作品,包括作家黃春明朗讀令他感到詩意深刻的〈某某小姐的故事〉,作家童偉格朗讀《薩哈林旅行記》,作家夏夏朗讀〈農夫〉,電影電視演員柯奐如與劇場工作者黃冠熹朗讀〈粉紅色長襪〉,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學生洪儀庭吟讀〈帶小狗的女士〉,以及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學生王又禾構想,朱安如、劉郁岑、李潔欣表演戲劇《三姐妹》。

各朗讀節目完整影片請見下:


▲契訶夫我願為你朗讀〈某某小姐的故事〉1/2  →繼續看〈某某小姐的故事〉2/2

 


▲契訶夫我願為你朗讀〈帶小狗的女士〉1/2  →繼續看〈帶小狗的女士〉2/2

 


▲契訶夫我願為你朗讀《三姐妹》1/2  →繼續看《三姐妹》2/2

 


▲契訶夫我願為你朗讀〈粉紅色長襪〉

 

感謝台上台下所有參與者,感謝華山協辦提供的好場地!

契訶夫生日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s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